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其他 8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沙发背景墙马赛克哪种风格的好呢?谁了解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4-27

简欧田园电视墙装修可以用: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采用贝壳马赛克铺贴装饰,自然色的贝壳马赛克能凸显田园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清新浅蓝色墙漆和白色石膏线天花板配合的很默契,复古的优化让整个沙发背景墙不在空挡。蓝色沙发旁边放了个小书架,整个房间就有了田园的气息。设计师还是挺厉害的。复古的灯饰想不到也配田园风格。蓝色的马赛克墙壁,白色的地板砖,白色的橱,白色的天花板。这厨房很清新。都说卧室要温暖,说以就装了暖色的吊灯,以及衬托暖色的墙纸。次卧的浅色碎花风格,搭配白色田园风家具和黄色的温暖灯光。感觉很清新。

向北直走 2018-04-27

用马赛克做背景墙的话,比墙纸更有质感,并且还耐用,耐看。

同在同行 2018-04-27

复古实木船木石材马赛克茶楼餐厅酒吧茶楼咖啡厅公司形象墙背景墙317.34元/㎡青玉石材马赛克墙砖室内装修材料公司形象墙文化墙沙发背景墙2233.33元/㎡石材马赛克室内装修材料公司形象墙文化墙玄关沙发背景墙瓷砖73.00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