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壁纸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无纺布壁纸分类是怎样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小圆 2018-04-27

无纺布壁纸本身含的甲醛不是很多,不过粘无纺布壁纸的胶水是含甲醛的,无纺布壁纸本身会有些异味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4-27

壁纸通常分为纸基壁纸和布基壁纸,表面材料壁纸种类非常多,有纸的、无纺布的、C的、丝绸等编制的、皮革的,现在无纺布的材质比较常用!

yangkala 2018-04-27

树脂类壁纸、纯纸类壁纸、无纺布壁纸、织物类壁纸、硅藻土壁纸、天然材料类壁纸等这些壁纸。

任我行088 2018-04-27

无纺布壁纸本身含的甲醛不是很多,不过粘无纺布壁纸的胶水是含甲醛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