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床品 7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哪位熟悉最新床上用品材质有哪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4-27

题主好,现在宝宝上用品的牌子多种多样,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可以选取纯棉材质的床上用品,不要太在乎拍的呢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4-27

罗莱床上用品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罗莱的床上用品质地很柔软,有各种面料的,像丝绸、粗麻布、纯棉的这些材质都是相当好的,直接和身体接触都是很舒服的。而且罗莱的床上用品价格也是相当的好,很亲民的价格,市场口碑蛮好的

mona 2018-04-27

题主好,床上用品我觉得纯棉这种材质是最好的,由于纯棉的床上用品使用起来是很舒服的,并且对人体的皮肤是没有刺激性的伤害的,并且纯棉材质的床上用品在冬天的时候保暖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纯棉材质的床上用品的使用寿命还是比较长的,并且价格也是比较适合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