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壁纸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vray壁纸材质参数是多少?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4-27

1、打开或创建一个场景;
2、指定VRay渲染器;
3、设置材质;地板:1)3D标准材质+反射=VRaymap2)VRayMtl标准材质:diffuse:地板位图reflace:颜色(控制反射量)
4、把渲染器选项设置成测试阶段的参数;(测试材质是否合理、灯光效果)1)在+公用卷展栏中×renderedframewindow(渲染帧窗口)虚拟帧缓存窗口;2)+VRay:FrameBuffer帧缓存:√Enablebuilt-inFrameBuffer启用VRay内建的帧缓冲器;(启用Vray自身的渲染窗口)3)+VRay:ImageSampler(Antialiasing)图像采样器(抗锯齿)⊙Fixedrate固定比率;(提高渲染速度,但品质低)4)+VRay:Globalswitches(全局转换)×Defaultlights默认灯光(排除场景默认灯光对场景影响,可控制曝光)
5、依照场景布置相应的灯光及灯光测试参数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4-27

通常做法是在顶视图勾出你所要做成的灯带形状的二维线段,挤出一个很小的厚度,然后在材质编辑器里面给它一个自发光材质,假如用VRay渲染,请加一个VRay的包裹材质,产生全局光的数值改成2-3上下(看实际情况定数值),ReceiveGI(接收全局光)后面的勾去掉。这样渲染出来就接近有灯带基本的效果了,下面的参数就自己调到合适你要求的效果就接近了,自发光和GenerateGI的数值要配合来调。

湛蓉蓉 2018-04-27

1、AutoCAD学习窗口界面介绍及定制、对象捕捉、基本绘图命令、基本修改命令、坐标、轴测图、图块基本操作、图层管理、对象属性、尺寸标注、文字输入与编辑、建筑图纸的标准绘制流程、室内原始平面图绘制过程、室内布置图绘制过程、室内天花图绘制过程、室内立面图绘制过程、打印输出。
2、Photoshop3、3Dsmax基础通过对3dsMax基本命令的学习,掌握对各种小品,如门、沙发、桌子等模型的制作。对基本几何体的创建、修改以及组合,能制作出各种模型。掌握二维图形转化为三维模型的制作特点。基本几何体的编辑,常用修改器的应用,建筑和构筑物模型的制作。Boolean;ShapeMerge;Loft;Surface;Pathdeform模型的创建。摄象机的类型,摄象机的基本参数。透视的理论材质的基本参数。明暗参数,基本参数,扩展参数,位图参数。Blend混合材质,Multi/Sub-Object多维/子对象材质;材质制作,贴图灯光类型,灯光基本参数;阴影类型,强度/颜色/衰减;聚光灯参数,高级效果,阴影参数。Mask遮罩贴图,Mix混合贴图,凹凸贴图,折射贴图,反射贴图。金属材质。场景整合,模型检查,模型场景整合,调整材质;材质合模,打相机,打灯光,渲染设置。4、3Dsmax室内效果图材质与贴图(多维子材质、双面材质、顶底材质、混合材质、漫反射通道、凹凸通道、不透明通道、反射、折射通道的作用和通道贴图的方法,及各种常见的程序贴图的应用)、灯光(3DSMax灯光应用基础、各种灯光的应用范围及参数设置、基本灯光、光效学灯光、灯光特效)、渲染(渲染基本参数调节、摄象机调整、渲染设置)、室内效果图制作流程(CAD图纸的修改与导入、室内模型的制作与家具调用、灯光的设定、材质与贴图的设定、室内相机的使用窍门、Photoshop后期处理、室内效果图成图)。
5、Vray结合3DSmax,学习省面场景建模、Vray完整功能及参数设置、Vray材质技术、Vray灯光调试技术及实际应用当中的窍门,彩色通道及Photoshop后期处理,Vray室内效果图渲染实战案例讲解。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