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装修公司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家里的装修风格太旧了,想改一下,亲们推荐几家装修公司给我吧。谁有报价?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4-27

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风格的,假如说你自己喜欢简单一点的,那可以选取现代风或者是北欧简约风都是不错的,假如喜欢中式效果的可以选低调的新中式,假如喜欢奢华一点的可以选取新古典,假如喜欢小清新温馨点的可以选乡村田园风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27

哈哈,我当时装修的时候也是用来结婚的。给你好好推荐一下,当时我找的公司叫格调装饰,那个设计师知道我用来结婚,专门给我设计了一个风格叫浪漫新婚小屋,媳妇高兴惨了。我们选的整装,他们的价格当时应该是698元一个平方,以及一些优惠这些,算下来给我们还节约了不少。

天涯海角 2018-04-27

珠海空间印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我们家之前装修就是找的这家公司,是朋友推荐给我的,装修的设计理念特别好,很有风格,我们的要求和意愿他们公司都做到了。我们家里人特别满意,装修的材料用的也说好的材料,装修过后房子并没有异味。

也许也许吧 2018-04-27

在昆明装修公司好与不好这个很难区分得了的,不能单看表面的,我建议你找多几家装修公司做比较,我之前装修是一个朋友推荐我去东美装饰装修的,你也可以去那里看看,他们能提供多家装修案例给你做参照与对比的,我感觉这样比较省钱,百度搜索一下昆明东美装饰就知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