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装修公司 5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瑞博文装饰如何样,有哪个对它比较了解的可以说一下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4-27

保定市世德居家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南市区裕华路276号瑞博文装饰保定分公司地址:保定市新市区朝阳北大街13楼期望可以对你有用,以上几家在当地实力比较强的,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8-04-27

河北瑞博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北京瑞博文装饰公司在石家庄直营连锁分公司,石家庄瑞博文是一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专业装饰名牌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十六年的风雨历程,北京瑞博文装饰公司已经成为以家装为主,等产业的企业。

不休不想 2018-04-27

瑞博文装饰很令人满意的,我家就找他们装的,比较了解。瑞博文装饰,大公司,价格实惠,免费设计,瑞博文1998年成立,十大品牌装修公司,正规注册,国家资质,专业承接新房、旧房、别墅的装饰装修工程。一口价套餐装修,价格实惠,免费设计、免费报价,超大规模展厅,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数百套样板间免费参观,健康环保,良好售后服务,苏皖数十年技工打造精品放心工程。35家直营分公司,服务网点遍及全国。以上瑞博文装饰就介绍到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祝你装修顺利,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