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装修公司 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推荐一家信誉比较不错的装修公司,我想了解一下?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4-27

这个要看你装修哪些方面了,装修公司都有详细的报价的,可以把自己的要求和预算告诉他们,让他们给你做个详细的方案和报价,里面材料和人工都列的很清晰,多比较一下,选一家信誉度好点的就行。估算您设计标准同价格肯定简单装修要7、8万元。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8-04-27

我也是成都的,不过你只有一个面积,太简单了很难估算。由于通常来讲,有清包、半包、全包这三种装修方式,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全包又分简装、精装、豪装。档次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简装大约300-400元一平米,普通600-700元一平米,精装800-1000元一平米。不同的施工队或者装修公司,价格也会有所差异的。在装修前应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找一家信誉好的装饰公司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最好找一家在成都有着较长历史的装修公司,由于装修公司是一个准入门槛较低的行业,们在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2、做到货比三家,假如分不清哪一家装饰公司比较好的话,可以选取多比较一下最后确定哪一个装饰公司,不要轻易下决定。
3、在网上了解一下这家公司或者去看看这家装修公司的在线工地,虽然网上说的不一定的都是真的,不过还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可以参照着来看,在线工地就是一个较为直观的东西,能够很好的说明装饰公司施工质量的好坏。

仰望天河 2018-04-27

288家装主打的是集成装修,套餐装修,对这感兴趣推荐去看看,挺便宜的,假如是想了解一下其他的装修就推荐去多看看了,比较一下,终究这边做的好的公司也有不少,像名爵装饰,鸿扬家装等都是十多年的品牌了,施工和服务都做的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