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装修公司 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防盗门没有通风口,能否改装,费用多少?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pingka 2018-04-27

肯定没有整体防盗门安全,通风可以有窗户承担,防盗门就是防盗门,越安全越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04-27

我们是卖好邻居防盗门的,我们的防盗门就有通风门,尺寸齐全,卖的很好,你可以电话咨询,88700528

俊丸丸S圣炼 2018-04-27

这个您要找专门做门的师傅帮您看一下,普通防盗门可以经过专业改装后,达到市场上通风防盗门的效果。改装完后,不影响原有防盗门的任何功能。改装时也不须要将防盗门拆下来,整个改装过程依照防盗门的门板厚度以及门内填充物的不同,用时约1-2个小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