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卫生间 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聚氨酯防水涂料可以用作卫生间防水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4-27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补漏可以用JS复合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我之前用的是青龙品牌的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推荐给你,试一试。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4-27

1.房屋卫士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外墙卫生间屋顶防水剂胶堵补漏王材料50元
2.大禹双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屋顶卫生间外墙厨房防水剂防水胶补漏100元
3.房屋医生聚氨酯防水涂料沥青防水材料屋顶裂缝防水补漏材料防水胶2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首先要解决漏水问题,找到漏水的原因,防止继续漏水影响到楼下的正常生活。卫生间防水看下是要修补还是要重做,费用承担就看下是不是在保质期,责任该谁负责。卫生间地板做防水可以用聚氨酯防水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