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装修风格 20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7
床头后面是厕所墙要怎么化解?有谁清楚?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4-27

1、从风水上来说,头后面是厕所是没有大问题的,虽然厕所是污秽之地,但不代表对着厕所会有霉运,由于越是污秽之地就是百妖不侵的,实际上,邪恶之物比人更怕污秽,真正引发霉运的是人多而杂乱气体横行的公共厕所,家中的厕所是自己的污秽之物而且和床头隔一堵墙,是没有多大坏处的。
2、当然了,假如是心理作用原因,就像床头和坐便器太近,那可以通过风水办法改善,最好就是请一个化解这种阴煞比较强的久遇五帝钱一串放床头就好,这是使用五帝钱和特别的法器的阳气,来抵挡煞气,化解不良气场,彻底解决心理觉得不好的气场。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8-04-27

马桶冲射了床头是风水中的大忌!许多医生都同意床头靠拢厕所会引发人们多梦,失眠及头痛。不过,没有不能住的房子,没有无法破解的风水!化解之法,即做一面假墙,假墙可以是一个木板或墙头,也可以从中间隔上个屏风。假如客观条件不允许,你可以贴上1厘米以上的壁纸,只要和你原来的墙有一定的距离就可以。可以在床头放两个铜葫芦予以化解。最好是画个示意图上来、另外,房屋平面图最多能看出风水一半上下的问题,一些信息是不能全面显现,如:屋子周围环境、外面的煞气、屋内的梁柱及装饰情况等,这些通常要实地勘察现场,网上看风水起码也要拍实景照片。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4-27

选取卧室床的摆放位置及方向时,床头应选取靠墙的位置,不可靠窗,若确实无墙可靠,那么床应该配有床头板,防止头部悬空,床头后面也不可以是厕所或厨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