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装修公司 9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靓家居装修公司怎样样?怎么样选择装修公司呢?谁有报价?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27

浪家居装修流程,为您提供全面的装修流程服务。涵盖装修前期准备、选定设计方案、选取装修公司、选取主材、装修施工、监督验收六大环节详尽说明。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4-27

怎么不可以呢?只要你不喜欢客厅吊顶装修,在与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沟通时,你把你的需求告诉他就可以了,实际上现在很多家居都不喜欢用吊顶装修,装修出来的效果一样的好看。

泪痕春雨 2018-04-27

餐厅装修的话选取华宇装饰有限公司和佛山靓家居装修公司最好,华宇装饰是一家从事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铺、酒楼等室内外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公司。“佛山靓家居装修公司,首先是质量恒久,在每一个装修施工过程中,我们的用材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公司指定要求,工艺更是标准化施工,该公司由一批装饰界设计精英组建而成,现与一批优秀的施工、管理人员联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