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装修公司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别墅室内设计怎么设计?谁晓得啊?

补充:别墅怎么设计好?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4-27

上海室内设计公司排名好的是?我了解的一家上海室内设计公司不错,叫上海春亭室内设计公司,他是一家不错的室内设计公司,在上海也很有名气,是上海首屈一指的室内设计公司,建议你有时间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4-27

国外室内设计网站:HouzzfreshomehomedsgndecoistArchDailydecoholicFramewebInteriorDesign国内室内设计网站:马蹄室内设计论坛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中华室内设计网拓者设计吧室内设计联盟

滑培海puh 2018-04-27

室内设计包括居住建筑室内设计和公共建筑室内设计两大块…居住建筑也称家装,只要是住宅无论私房,小区还是别墅都包括在内;你所说的公共场所室内设计就是公共建筑室内设计,简称工装,范围比较广,由于公共建筑有非常多,就像酒店,医院学校,文化中心,博物馆展览馆,办公楼等等,工装相比家装来说设计面积更大,设计任务相对复杂,难度稍大点,属于比较综合性的室内设计,现在家装公司和工装公司都挺多的,属于发展比较成熟的行业了…——————忘回答最后问题不好意思…补充作答1,怎么进行?室内设计的基本流程是相像的,从前期的设计任务书,到调查分析以及设计定位,然后方案,最后施工图…这过程中还有多次与甲方关于方案的沟通…2,怎样参与?实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