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装修公司 10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8
意芙家居装饰新房好不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4-28

------------------【家居装饰画墙壁装饰画家居装饰精品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4-28

价格参照:东莞市千百意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品牌千百意88元清远市清新区和成投资有限公司品牌跨时代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时间去哪er 2018-04-28

拉芙菲尔家纺还是很好的,我觉得也是比较不错的家纺品牌,家纺行业已经具备了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家用纺织品这个纺织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家用纺织品的设计风格有美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和新古典风格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