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贷款流程 1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8
求告知土巴兔装修贷款好贷么?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4-28

假如现在申请,即享免息或5折优惠。太平洋家居装修贷由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和太平洋家居装修网共同合作推出,是一款额度高、利率低、期限灵活、免担保抵押,专门为太平洋家居装修业主解决装修资金需求的分期贷款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4-28

太平洋家居装修贷是太平洋家居与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出,是一款利率超低、额度高、期限灵活、免抵押免担保,专门为用户解决装修资金周转难的装修贷款分期产品。太平洋家居装修贷利率相比银行来说是比较划算的,要比银行利率低。

红豆生南国 2018-04-28

现在申请太平洋家居的装修贷,免抵押,免担保,并且不用手续费,月息低于80元,贷款周期最长可达五年。能贷20万。装修贷产品是“互联网+”概念最好的诠释,它是互联网金融产品与互联网装修服务跨界合作的典型。“装修贷”将帮助更多用户提前实现“装好家、住好家”的梦想。

题主好,装修现在是有分期的,太平洋家居网上就有太平洋家居装修贷产品。太平洋家居装修贷是太平洋家居与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出,是一款利率超低、额度高、期限灵活、免抵押免担保,专门为用户解决装修资金周转难的装修贷款分期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