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风水植物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8
问一下大家山核桃木地板好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4-28

山核桃木属于硬木,成材期为50年以上至数百年,是世界驰名的室内装修材,为东北三大名贵树种之一,山核桃木色泽纯朴,给人宁静之感。纹理看起来非常的不规则,不过又不会给人杂乱的感觉,颜色深浅不一,看起来非常的活泼,纹理触手可及,与表面光滑照人的地板比,给人真实自然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4-28

批发木材的话按体积计价,核桃木、山核桃木:树种核桃木等级顶级含水率12%抗弯强度强特殊功能抗蒸汽弯曲规格4/4FAS价格:6360元每立方

清风 2018-04-28

久盛山核桃木地板很好的呢,该牌子的地板选用的材料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他们的工艺也很独特,地板的款式也很不错。久盛也是很出名的大品牌,他们的服务态度也很好的哦。

向日葵花香 2018-04-28

山核桃木是比较贵的,大约是三四千上下一吨。山核桃木材结构紧密,力学强度较高,纹理、色泽美观,它的力学性能十分优良并耐冲击,在汽蒸后具有良好的弯曲性能,以其制成的地板坚固稳定,且耐磨性极好,加上其色泽纹理美观,更使地板具有迷人的外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