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风水植物 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8
小白求问月季花有多少品种?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04-29

月季花的功效与作用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一:月季花茶祛瘀、行气、止痛作用明显,故常被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痛经等病症。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二:月季花茶具有改善妇女出现闭经或月经稀薄、色淡而量少、小腹痛,兼有精神不畅和大便燥结等的功效,或在月经期出现上述症状。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三:月季花茶具有活血调经,消肿解毒的功效。治月经不调,经来腹痛,跌打损伤,血瘀肿痛,痈疽肿毒。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四:月季花茶具有活血消肿,敷毒的功效。不浮肿,女人看起来更美丽。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五:月季花茶具有止血的功效。治红崩、白带。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六:月季花茶具有清肠胃湿热,泻肺火,止咳,止血止痛,消痈毒的功效。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七:月季花茶具有治肺虚咳嗽咯血,痢疾,瘰疬溃烂,痈疽肿毒的功效。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4-28

1、地披月季地披月季是月季花的品种中开花数量最多的,每次花期开花的数量可达100朵,地披月季的高度只有不到20厘米,不过萌生分枝却很多,它的覆盖面积可以达到1平方米上下。地披月季耐干旱、耐高温高湿、开花群体性强,四季花期不断。
2、和平月季月季花的品种中,和平月季是法国培育出来的,这是当时最了不起的月季品种,由于在当时处于战争年代,人们都渴望和平,因此将这种伟大的月季花的品种称为和平月季。和平月季的花朵纯白,给人一种圣洁美丽的感觉。
3、红帽子月季月季花的品种中,红帽子月季是属于花灌木类的,常绿或者半常绿。原产于四川、云南、江苏等地。红帽子月季花的花朵表面光泽、两面无毛,叶柄和叶轴散生披刺。红帽子月季花的花朵有深红色的、粉红色的、也有将近白色的,花微香。花期在4月,果熟期在9—11月。

奥利马 2018-04-28

月季花品种繁多,一年四季开花,花色极为丰富,红如涂朱、白似素玉、黄若绵缎、紫犹宝石,色泽鲜艳,异彩纷呈,是众多花卉无可相比的。月季花种类主要有小月季、月月红、变色月季、切花玫瑰、食用玫瑰、藤蔓月季、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树状月季、地被月季等。

放飞梦想吧 2018-04-28

玫瑰花与月季花的区别:
1、玫瑰花和月季花最易区分的方法就是看叶子。玫瑰花的叶子,奇数羽状复叶,小叶5~9片,且叶皱有刺。也就是说,一支玫瑰花小叶柄上面的叶子至少有5片;不过月季花的,奇数羽状复叶,小叶3~5片,叶子光滑、平而无刺。
2、月季花的花朵也较玫瑰花要大一些。
3、月季花茎上的刺少,刺比较大,每节大致有三四个,花茎光滑。
4、玫瑰花刺多,有刚毛,且花茎上的硬刺密密麻麻。
5、月季叶泛亮光,玫瑰叶无亮光。
6、月季花较大,颜色多样;玫瑰花较小,通常为粉红色。
7、月季花通常为单花顶生,也有数朵簇生的,通常为1-3朵,花径约5厘米以上,花柄长且月月季季开花不败,故称月月红、月季花、长春花。
8、玫瑰花单生或1-3朵簇生,花柄短,花茎与蔷薇花大致相同,也只在夏季开一次花,但玫瑰花的香气要比月季、蔷薇浓郁很多。
9、月季花与蔷薇的果实为圆球体,玫瑰花是扁圆形的果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