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风水植物 85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29
菲林格尔实木复合山核桃浮雕需要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4-29

菲林格尔u260地板采用了多层单板复合而成,木材纤维纵横交错成网状叠压组合,使木材的各种内应力在层板之间相互适应,确保了木地板的平整性和稳定性,以及菲林格尔u260地板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于一体,既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温馨,又解决了实木地板难保养的缺点,并且菲林格尔u260地板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总体上菲林格尔u260地板的性价比还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4-29

不用选太有名气的品牌,由于知名品牌广告投入很大。只要关注是否通过环保认证等就可以选取。以下都是些中档次的:实木地板:大自然、郭木材、环亚复合仿实木地板:圣象、菲林格尔、扬子实木复合地板:圣象、菲林格尔、扬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