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风水植物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请问大家养罗汉鱼风水好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4-29

楼主问客厅挂字画好吗?这个当然是很好的啊,挂牡丹、风水九鱼图、梅花图等都是很好的。说它们好总是有好的理由的,不会乱推荐的。
1.牡丹画牡丹,是我国的国花,大家都很喜欢的,客厅中摆放牡丹画寓意着吉祥、富贵等,一直以来被作为吉祥的象征,挂在家中象征娇妍、富贵、繁华,在家里的客厅挂非常棒。
2.风水九鱼图九鱼图,幅绘了九条可爱的鲤鱼在水中嬉戏,“九”取长久之意,“鱼”取年年有余之意,从风水学来看,红色的鱼有吉庆的象征,黑色的鱼则可达到辟邪的效果。从风水学问来看,风水九鱼图挂在家里会让家中的风水更好的。
3.梅花图客厅挂字画好吗?挂梅花图给人喜气、吉祥、期望与健康向上的欢悦之感,值得考量下。梅花图挂在家中,会让主人有更迷人的人格魅力。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4-29

金龙鱼,昂贵的风水鱼。眼下还时兴养巨骨舌鱼,体型超大,通常人家养起来不方便,不过假如在家里养,气派很大。假如主人比较小资,可以养一缸海水鱼,看着不很起眼,但绝对有情调,价格也不菲。

情迷绿茵 2018-04-29

1996年马来西亚的水族业者经过不断的杂交选育,培育出一种全新的鱼种——“罗汉”,并引发一股养殖罗汉鱼的热潮。一瞬间席卷整个亚太地区,新加坡、日本、台湾等地鱼迷纷纷抢购,在水族界掀起轩然大波。罗汉鱼中文总称彩鲷,意解多姿多彩的慈鲷,又名花罗汉。罗汉鱼红润的面颊,高耸的额头象征多福高寿,两侧形态各异的“墨斑鳞”在风水学上更有催财的妙用。罗汉鱼有着艳丽多彩的体色,满足了人们在视觉体验上的需求。不过人工饲养的条件下颜色会有很大的差异,颜色是和人工饲养条件下的饲料有极大的关系。现在小罗汉鱼价格为15元/尾。

俊丸丸S圣炼 2018-04-29

双须骨舌鱼(学名:Osteoglossumbicirrhosum)又称银龙鱼,分布在亚马逊河流域,在当地是重要的渔获物,亦是主要的观赏鱼之一,在亚洲因风水需求相当受欢迎。与银龙混养的鱼需要体型大一点,假如要好看的话,那么可以选罗汉,地图或者鹦鹉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