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风水植物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哪个大神了解黑胡桃色好看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4-29

不知道题主家桌子是浅胡桃还是深胡桃色,或者是黑胡桃色。假如桌子是新的,不是为了通过盖玻璃还有桌布来掩盖缺陷,我觉得原生态的比较好,特别是深胡桃还有黑胡桃色,加点灯光,配一个好看的餐厅灯,分分钟提高逼格。这里面的餐厅有采光不太好的,也有采光特别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侵删。而题主家假如是旧桌子,为了掩盖缺陷,有玻璃的话,我自己觉得很有必要在下面铺一张桌布。由于玻璃配胡桃桌子,我自己觉得,不太搭,讲真!而玻璃有没有必要弄,看个人了,假如桌子不太平整的话,且题主比较懒(手动滑稽),盖一块玻璃可以让桌布看起来更平整,若是桌面平整,而题主还是个勤快人(吃完饭通常要把桌布再一次铺平拉整),那就铺一块桌布就够了。最主要的是,桌布的颜色要跟家里其他的地方颜色搭配。以下请自行核实,网图侵删。桌面来个绿植或者花瓶,真的分分钟提升逼格,点缀不容忽略而且超级重要啊喂!先就酱,有其他好建议会继续更新!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4-29

宜家的价格都算是大众还比较能接受的,黑胡桃色的床普遍价格在2000-3000之间。主要还是要看下尺寸规格构造,就像1.8以上的基本上价格就在3000上下了。比如:马尔姆系列的高架床,带4个储物盒,价格就基本上在2549,尺寸是1.5的。这个价格尺寸还有系列你可以参照一下,大约你就能知道黑胡桃色的价格基本上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梅子里 2018-04-29

黑胡桃色板,价格有点高。自然生态地板:黑胡桃色参照价:198.00元/平方米胡桃科木材中较优质的一种,主要产自北美和欧洲。东南亚、国产的胡桃木,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用来做家具不仅成型效果好,并且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