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风水植物 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懂行的讲讲郁金香地砖评价如何?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4-29

郁金香墙纸8003RMB1591郁金香墙纸8007RMB990郁金香墙纸1901RMB1581郁金香墙纸8009RMB1291郁金香墙纸1902RMB1392郁金香墙纸3RMB380郁金香墙纸8002RMB259.00郁金香墙纸5005RMB188郁金香墙纸7001RMB882郁金香墙纸704RMB4910郁金香墙纸6001RMB362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4-29

各种花的花语(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特色,同样的每一种花都有自己所代表的语言):郁金香——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郁金香(紫)——无尽的爱、最爱郁金香(白)——纯情、纯洁郁金香(粉)——美人、热爱、幸福郁金香(红)——爱的告白、喜悦郁金香(黄)——高贵、珍重、财富百合——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香水百合——纯洁、富贵、婚礼的祝福

磐石 2018-04-29

1.瓷砖简约现代客厅卧室地板砖800800地砖郁金香玻化砖抛光砖20元
2.瓷砖郁金香玻化砖抛光砖800x800客厅卧室防滑地砖地板砖40元
3.马可波罗瓷砖玻化砖抛光砖郁金香PG8302/3/8C客餐厅厨卫地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29

貌似不同颜色的郁金香代表的含义不尽相同,期望下面的能对你有用O(∩_∩)O~郁金香(祝福永恒)郁金香箴言,走出孤独,自然会邂逅永恒的爱情。郁金香: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郁金香(红):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郁金香(粉):美人、热爱、幸福郁金香(黄):高贵、珍重、财富、绝望之爱、拒绝、你的笑容里含着阳光、对没有期望的爱情表示同情郁金香(紫):无尽的爱、最爱、永恒的爱郁金香(白):纯情、纯洁郁金香(双色):美丽的你、喜相逢郁金香(羽毛):情意绵绵有关郁金香的传说:在古欧洲,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同时受到三位英俊的骑士爱慕追求。一位送了她一顶皇冠,另一位送她宝剑,最后一位送她黄金。少女非常发愁,不知道应该如何抉择,由于三位男士都如此优秀,只好向花神求助,花神于是把她化成郁金香,皇冠变为花蕾,宝剑变成叶子,黄金变成球根,就这样同时接受了三位骑士的爱情,而郁金香也成了爱的化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