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风水植物 8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问一问幸福树需要喷水吗?谁了解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4-29

土壤幸福树喜欢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质的土壤。从外面直接买回的幸福树的土壤配置通常为田园土+腐叶土+腐熟的有机肥+河沙,按照5:3:1:1,进行混合。不过现在大多会在土壤加入珍珠岩或蛭石,防止土壤板结。水分幸福树喜欢湿润的环境,生长期间不仅保保证较高的环境湿度,还需要保持一定的土壤湿度,不过在春季,嫩芽萌发和新梢长出的过程中,要适当的控制水分,防止枝条徒长。春季,2~3天浇一次水,夏秋温度较高的时候,1~2天浇一次水,冬季适当控水,7~天浇一次水。浇水的时候关注天气情况,选取晴天浇水,阴天不浇水。另外,在干热季节,每天向植株喷水,保持一定的湿度,以免叶片水分蒸发而发黄脱落。温度幸福树喜温暖湿热的环境,生长适温为二十到三十度之间。当环境超过三十度时,要适当的进行遮温,增加环境和叶面喷水,或者将其搬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当温度降到十度以下时,要将幸福树搬到棚内。越冬期间,室内温度至少八度,最低不能低于五度,以免出现冷害或落叶。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4-29

1、幸福树生长期间,需要的养分比较多,此时可以适当的多施肥,促进植物的营养生长,只要营养生长良好了,植物才能进行生殖生长,开花结果。
2、中秋过后可对幸福树施肥两到三次,增加幸福树的抵抗力,使幸福树在冬天能安全过冬。
3、当夏季高温时应停止施肥,冬季幸福树处于休眠期,植物根系停止生长,此时也应该停止追肥。

丁小妹 2018-04-29

批发观叶植物幸福树盆栽办公室植物净化空气小富贵幸福树品牌:新迎缘苗木|植物品种:幸福树类目:园林植物盆栽8.00

一介白衣 2018-04-29

幸福树喜欢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当然幸福树也耐半荫,在半荫环境下也可以生长,并且幸福树的幼苗比较耐阴,夏季还需要搭棚遮光。由此看来幸福树适宜在半阴的环境下生长,特别是小苗幼苗时期。长时间的光照对幸福树来说是有害无利,是不是感觉颠覆了以往的养花常识。幸福树养在室内放在客厅是完全可以的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