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厨房 5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9
空气净化器能净化室内空气,室外空气不好,怎样处理?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29

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1、创迈空气净化器
2、远大空气净化器
3、亚都空气净化器
4、大金空气净化器
5、MORAL空气净化器
6、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7、夏普空气净化器
8、清越空气净化器
9、奥得奥空气净化器
10、力天空气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04-29

选取合适的室内空气净化器,经常进行室内空气净化和消毒。在流行感冒高发时期,可以用醋来净化空气。

纠结处女女 2018-04-29

一,空气净化设备选取
1.净化效果(由于空气净化器市场已成熟,净化效果都可以的)
2.风量(设备打算用在哪里,适合多大风量,要咨询好)
3.噪音(终究是室内使用的,噪音越小越好)
4.使用寿命,产品保证期(属于产品保障范畴)
二、选取空气净化设备建议选取新风系统,由于空气净化器只是无限循环室内空气的,使用年限长了会憋闷,由于它提供的是“二手空气”,不过新风系统是将室外的空气净化为“新鲜空气”排入室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