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床品 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想问一下欧派记忆枕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4-30

1、脊态记忆枕
2、泰普尔记忆枕
3、碧荷记忆枕
4、曼丽菲斯记忆枕
5、京都西川记忆枕
6、SINOMAX记忆枕
7、韩国波斯卡大豆记忆枕
8、睡趣记忆枕
9、诺依曼记忆枕
10、汉妮威记忆枕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4-30

乔麦枕头适用于除对荞麦皮过敏外的所有人,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有些新生的事物总是会替代传统。像受购买者青睐的记忆枕、乳胶枕、弹性管枕,都是科技发展的产物。不过流传下来自有其道理,荞麦皮枕是至今为止最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枕头,假如家里的老人睡眠不好不妨试试荞麦皮枕,对改善睡眠很有效果。

皆大欢喜 2018-04-30

题主好,是不好的,终究宝宝还小,头部重量太轻,压不了记忆枕,就会显得枕头太高了,会影响宝宝脊柱发育。记忆枕都是给学龄儿童用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