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床品 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谁懂得哪个牌子鹅绒被好?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4-30

净水器水龙头:飞利浦,美的。海尔,爱惠浦EVERPURE,劳伦斯品这几个牌子都不错!这种常用的工具,没法实际说哪个好哪个不好,效果自己用过才知道。品牌最好选取大品牌!不同的牌子性价比也不同,可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大牌子也就意味着品质!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8-04-30

要说足浴木盆哪个牌子好,大部分网友在购买足浴木盆的时,通常都会问“足浴木盆哪个牌子好”相类似的问题,实际上你们没必要那么在乎牌子,重要的是查看销量和使用者的使用反馈,要想知道足浴木盆哪个牌子好,您只需要看这两方面就足够了;确实是好的足浴木盆第1在销量上必定有优势,另外是使用者的使用反馈。

顾才梅liane 2018-04-30

羽绒被的好与坏主要是看被芯哦,被芯有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鹅鸭混合绒和粉碎绒等多种,含绒量分别在15%到70%之间。其中质量最好的是鹅绒,它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性强,其次是鸭绒,虽绒朵、羽梗都比鹅绒差此,但品质、弹性和保暖怀都很高。楼主要最好的话可以选取鹅绒的被芯吧。牌子的话鸿润,罗莱,奈士迪,恒源祥,北天鹅,迪欧达,飞利弘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