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床品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买夏天凉席什么牌子好知道的都说说?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高的啊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4-30

凉席哪种好推荐之草凉席草凉席是采用一些材质较好的草编织而成的,质地很柔软,夏天不会太凉和太热,温度刚刚好,非常适合小孩子和老人使用。老人和孩子的抵抗力较弱,选取实木与草凉席一起用环保既健康,让老人和孩子快快乐乐过完整个夏天凉席哪种好推荐之竹凉席竹凉席的材料主要是竹子,由于它的吸水性很强,人们在夏天容易出汗,吸附强的话,能很快让人们出的汗干掉,使人们更凉爽。竹子具有抗菌、柔软滑爽,耐磨透气效果,带着点点清香,老少儿童在夏天都可以使用。要是与下图中的清新柠檬排骨架床搭配使用,会让你渡过一个完美舒适又安逸的夏天。凉席哪种好推荐之亚麻席亚麻席具有透气、吸湿和排湿性,能将吸收到的汗液及热量迅速传导出去,卫生性能也非常好,能抑制真菌和微生物的生长。亚麻席与皮床搭配也是最好的选取,给人一种享受美的感觉,温暖欢快,幸福愉悦的渡过夏天的每一个夜晚。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4-30

题主好,梦捷斯旗舰店的夏天凉枕套,夏季凉席枕头套35*50的价格为18元一个,朵慕家纺夏天凉席枕套,藤席枕套,单人枕芯套,凉枕套凉席枕头套的价格为19元一个,恒源祥家纺夏天枕头套的价格为39元一个,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深夜情歌 2018-04-30

1、夏天最凉快的凉席是玉石质地的,不过这种凉席的价格非常昂贵。
2、牛皮的凉席,这种凉席在夏天使用起来是非常凉快的,缺点也是价格要比通常凉席贵好几倍。
3、竹凉席:竹凉席是很常见的凉席种类,适合大众人群,价格层次不一,做工好的价格自然要贵一些,做工通常的也会相对便宜,无论如何,竹凉席在夏天使用时很爽快的,现在有麻将块、编织等各种形式的,按需选取即可。
4、亚麻凉席:这种凉席适合初夏,天气不是特别热的时候,假如是三伏天,用这种席子会很热的,不是很建议买这种在大夏天用,喜欢打特别低空调的房间,三伏天也是可以使用的。
5、草席子:草席子价格最便宜,不过也属于最不凉快的种类,初夏用用还可以,盛夏完全不建议用,实在太热了,假如家中有病患要暖和一些的席子,也可以在夏天继续食用下去。
6、凉席的选取,主要还是看我们的需求,初夏天还不是很热的时候,可以用亚麻席,草席,三伏天建议竹席子和牛皮席子。
7、凉席买回来后,一定要关注多次消毒,烈日曝晒,竹席通常要滚水浇洗,这样才可以彻底杀灭细菌,夏天,每天也要记得及时擦拭凉席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30

众所周知,夏天最凉快的凉席是玉石质地的,不过这种凉席的价格非常昂贵,不是通常家庭负担得起的,因此不多做介绍。下面说下适合我们通常家庭享用的凉席材质吧:首先是水牛皮的凉席,这种凉席在夏天使用起来是非常凉快的,缺点也是价格要比通常凉席贵好几倍,假如你财力还可以,可以考量入手一块水牛皮凉席。竹凉席:竹凉席是很常见的凉席种类,适合大众人群,价格层次不一,做工好的价格自然要贵一些,做工通常的也会相对便宜,无论如何,竹凉席在夏天使用时很爽快的,现在有麻将块、编织等各种形式的,按需选取即可。亚麻凉席:这种凉席适合初夏,天气不是特别热的时候,假如是三伏天,用这种席子会很热的,不是很建议买这种在大夏天用,喜欢打特别低空调的房间,三伏天也是可以使用的。草席子:草席子价格最便宜,不过也属于最不凉快的种类,初夏用用还可以,盛夏完全不建议用,实在太热了,假如家中有病患要暖和一些的席子,也可以在夏天继续食用下去。可以依次对比一下,选取适合自己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