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交易流程 8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二手房买卖合同和网签问题?为什么要签网签合同?有人知道吗?

二手房买卖合同和网签问题?为什么要签网签合同?求解释下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4-30

二手房交易流程是:一次性的交易流程:签买卖合同,打定金,做房屋核验以及购房资格申请,做网签,资金监管,交税,过户,物业交接,交房。贷款交易流程:签买卖合同,交定金,做房屋核验以及购房资格申请,做网签,做面签,银行批贷,资金监管,交税过户,银行做抵押,物业交接,交房,银行放款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4-30

网签是肯定的,现在不论是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得网签了。假如有中介公司参与,先要在中介公司签三方居间买卖合同,然后中介审核买方的购房资质,合格后才网签呢。

河东狮 2018-04-30

买卖双方当事人协商买卖合同条款内容填写《二手房买卖信息表》需对合同条款进行补充的可直接签订补充协议一并做为合同内容;
1、网签服务人员登录二手房网签系统录入房屋所有权人提供的房屋所有权证号、身份证明号码校验房屋所有权证信息;对不符合网签条件的须及时告知当事人到市房屋产权产籍管理部门查询、办理相关事项。待更正(证)后方可办理网签手续;
2、网签服务人员依照《二手房买卖信息表》信息在线编辑买卖合同内容。网签合同提交前买卖双方可以更改合同内容;
3、买卖双方当事人对二手房买卖合同内容签字确认自行设置网签查询密码网签合同经买卖双方当事人签字确认后提交;房地产经纪机构居间、代理二手房买卖的由该经纪机构负责打印网签合同文本;买卖双方自行成交的由各房产交易办事大厅网签窗口负责打印网签合同文本;
4、买卖双方当事人持买卖合同等资料办理交易资金监管手续;
5、买卖双方当事人持相关申请材料办理转移登记手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