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风水植物 6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哪位来说说水培郁金香多长时间换水?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4-30

.水培郁金香6-7天换一次水,每次换水为原瓶水的三分之二,.每次换水后按每升水滴6滴的含磷钾较高的营养液,滴后轻轻摇荡花瓶使营养液充分的溶解在瓶水中使根系能充分的吸收养分提供生长。主要是防止水质变坏出现腐根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4-30

家庭个人种植:郁金香的适宜生长温度为5°—20°,种球在栽种前要经过一个低温处理阶段,通常个人栽植时若是在正规店里购买的话,种球多是生产商已经处理过的,买回去后可以直接下种。依照全国不同地区的气候差异,通常在春节前后可以开始种植。其中南方地区气候温润,四季都可以栽种。北方地区若是室内有空调和暖气也可以种植。通常为了赶节日,在年前11月中下旬上下就可以种了。经过处理的5°郁金香球,种植后条件适宜的话,30天—40天上下就可以开花了。9°球则会更久些,要50天上下。假如温度过低,生长以及开花时间则会随着延长。风景区陆地观赏种植: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风景区喜欢用郁金香来点缀,增加看点,各种各样的郁金香展览更是日益增多。风景区栽植,通常在年前9月份上下开始进行陆地定植,各地区依照气候不同会相差半月到一月。这样种植的郁金香种球会在土里经过自然的低温处理,等来年气温回升到8°上下以后就会开始生长。通常到3月至4月份是郁金香集中开花的时期,晚些的到5月份开花也是有的。大棚设施保护栽培:若是设施保护栽培的郁金香,通常为了配合节日销售,会在年前11月份中下旬上下开始种植。依照节日需要,有时是配合元旦,有时是配合春节,栽培时间段也会相应的有些不同。若是想要接连生产,通常可以每隔10天上下种植一批,这样可以防止集中上市,又能保证持续的供货。这种栽培方式通常在节日前半个月上下就会开花采摘了。水培郁金香:很多人都喜欢水培郁金香,实际上个人建议,假如没有很丰富的种植经验的话,新手养殖,土培会更安全。水培时,要关注使用适当的支架来架住种球。直接把种球全部浸泡在水里的话,后期会出现很多问题,种球腐烂、水质发臭等。用合适的器具把种球架在水面,使种球的根盘接触到水就行。此外,水培时容器里的水就和土壤的作用一样,要能保证水的温度,不然根系会生长不良。此外,还要关注适当的施一些营养液补充营养,每隔一段时间依照生长情况也要关注换水。通常栽种时间和土培接近,管理的好一个月上下也会开花。每天的开花时间点:郁金香是长日照花卉,喜阳。花苞抽出以后,在每天正午阳光正好的时候关注多晒太阳。通常在将近中午光照最强的时候,郁金香的花瓣会展开并散发香气。不过有一点要关注,郁金香的香气是有略微的毒性的,吸入过多会出现头晕等症状。若是家庭种植,关注通风换气。郁金香香气不易吸入过多,要关注室内通风。

不休不想 2018-04-30

风信子、郁金香、水仙花,香雪兰,葱兰好养,水培没问题,假如温度事宜,冬天也能开花,常见的有白色和粉色两种,花非常漂亮,花的直径在六厘米上下。

眼睫毛 2018-04-30

水养郁金香的话试试像水仙那样养说不定效果也很棒似乎挺多的。一种是芦荟。芦荟里面就不用加鹅卵石了。一种是水仙,郁金香的种子有点像水仙,直接把水仙的种子放在水里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水养的。一种就是郁金香了,假如想要看起来美观一点的话可以加一些白色的鹅卵石放里面,搭配起来还是很雅致的,小心长时间不换水芦荟会烂掉的,直接放水里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