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床品 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想问一下老粗布凉席纯棉好么?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4-30

宝宝不可以睡竹子凉席,由于太硬太凉宝宝睡起来既不舒服又会着凉,宝宝可以选取老粗布凉席四季毯,由于是纯棉手工织成的,宝宝睡起来既舒服又吸汗透气,不会着凉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4-30

老粗棉布单价格在380元,老粗布的原料也是纯棉的,但老粗布和通常的棉布的差异在于技术上不一样,老粗布所选用的纱线通常都是21支纱的纯棉纱线,而通常棉布通常纱线号都对比高,也就是说对比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土耳其烤鸡 2018-04-30

宝宝不可以睡竹子凉席,由于太硬、太凉,宝宝睡起来既不舒服又会着凉,宝宝可以选取老粗布凉席四季毯,由于是纯棉手工织成的,宝宝睡起来既舒服,又吸汗透气,不会着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