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家饰 6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问一下各位鱼摆件怎么摆放位置?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4-30

题主好!摆放玉石要关注以下几点:
一、玉石摆件分招财和镇宅以及风水三种。二,招财类摆件如招财蟾之类应放在电视靠走道的位置,这样进门的财气就会聚拢。三,镇宅类玉石摆件如狮子应摆放于客厅门外等开阔处,狮子视野开阔,更有利于镇宅。四,风水类玉石摆件如山水就适宜摆放在茶桌等客厅中心位置,这样有利于客厅风水的吐纳。五,补充一下,像貔貅这种招财镇宅两用玉石摆件视大小而定,大件宜放门外,小件宜摆茶台。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30

如今玉石类的摆件有不同的类型,通常有动物的形状还有字画之类的。不同的类型摆放在家中的位置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1.招财类玉石摆件招财蟾之类应放在电视柜靠走道的位置,这样进门的财气就会聚拢。
2.镇宅类玉石摆件如狮子应摆放于客厅门外等开阔处,狮子视野开阔,更有利于镇宅。
3.风水类玉石摆件如山水就适宜摆放在茶桌等客厅中心位置,这样有利于客厅风水的吐纳。

心靈感應 2018-04-30

题主好,羊摆件不要摆放在东北角偏北的位置,这里属12生肖中的丑牛位,牛羊六冲,不宜摆放。也不宜摆放在正北位置,由于这里属12生肖中的子鼠位,鼠羊六害,不宜摆放。最好摆放在正南,西北偏北位,正东这三个三合,六合位。

题主好,不同的摆件讲究不同~举个例子吧,拿玉石来说吧~红色玉石摆放位置是坐西向东,绿色玉石的摆放位置是坐东向西~白色玉石摆放位置是坐北向南,土黄色玉石的摆放位置是坐南向北~依照不同情况,摆放位置也不同,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