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风水植物 9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问一问富贵竹可以放南方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4-30

在风水学上,种富贵竹催财要讲究窍门,由于它容易买得到,也合乎自然的风水法则。富贵竹在风水学上的应用范围广泛,有用来挡煞,也有用来催财的。然而很多人对于富贵竹的风水作用却是一知半解,实际上,使用富贵竹摆放来增旺风水也是大有学问的哦。
1、在家中东南方向放一盆富贵竹的话,有助于招财进宝。假如东南方位堆放了杂物,应及时清理,并移开会破坏木行能量的属金物品,然后好好规划东南方位的招财风水。在东南方可放置包括属水的深蓝色和属木的绿色系列物品,强化能量色彩,在东南方放一盆富贵竹是最好的选取哦。
2、在正确的风水位上摆放一盆富贵竹,会使一家人变得更加精神。在风水位上最适合的便是摆放盆景,可有效增强木行能量。而盆景要保持健康茂盛,一定要防止使用干燥花卉,它会蓄积阴气,而这时候富贵竹便是最好的选取了,它可以增加室内的阳气,使人变得更加精神。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4-30

文昌在东与南方是放四枝富贵竹,催旺此位有利于学业成功,风水问题,还是要多多关注

齐都之夜 2018-04-30

1、可以用温水再辅助加些营养液,这样很容易让富贵竹尽快扎根的。
2、依照富贵竹的趋光性斜放花盆使富贵竹向着太阳方向生长,就像向日葵一样,等到富贵竹向一个方向弯曲后再对花盆进行选装,过一段时间久看到我们市场成形的竹子了。

莫念 2018-04-30

富贵竹当然可以放在客厅。富贵竹又叫万年竹、开运竹,放在文昌位(放4支)又叫文昌竹,风水上有“竹报平安”、“大吉大利”的说法;作为观赏植物,还可以净化空气、减少辐射、调节湿度,自然合适不过。但要关注一点,富贵竹是喜阴植物,耐涝抗寒,光照过强或者暴晒会引发叶片变黄、生长变慢,最好放在客厅阴凉通风的地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