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风水植物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哪个可以指点下水仙花好养么?麻烦说说。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4-30

不要放在卧室里面养,由于水仙花的鳞茎内含有拉丁可毒素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8-04-30

题主好,家里养金桔风水好:在家中养金桔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对增加财源颇有用。但要关注的是:不要把金桔拔下来,枯枝落叶更要时常清理。家里养水仙花风水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避邪除秽、带来吉祥如意,同时也可招财。须留心的是:水仙在不开花前,宛如一跟大葱,要坚持它的新鲜,非常重要。

亲爱的星空 2018-04-30

水仙花用紫砂、陶瓷、塑料、玻璃等材质的盆都可以养的,关注要保持水仙花鳞茎有三分之一露在空气外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