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风水植物 2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上海升达山核桃地板好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4-30

圣象地板py4163,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圣瓦伦丁山核桃,价格335;圣象地板py4163,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圣殿山核桃,价格305;圣象地板py4163,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阿德勒橡木,价格35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4-30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上海升达地板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37号浦发广场E座603室上海升达地板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石龙支路19号上海升达地板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纪翟路1088号

奔跑的刘备 2018-04-30

圣象山核桃实木复合地板通常价格是:236元,山核桃是一种落叶乔木,属于北美硬木的一种,约有20个不同种类,但材质大致相同,美国是其最大的产地。山核桃纹理细密,不易伸缩和翘裂,木材比较重并且具有防震抗压作用,耐磨性能强,其超强硬度值超过8000N,成为家具和地板理想的选材之一,深受人们喜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