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家饰 4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西北缺角摆件怎么摆哪位熟悉的说说?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4-30

这是基于古老的“天圆地方”的学说。从堪舆学的角度来说,房子缺角不是一件小事,会影响居住者的运气和健康,,一定要用吉祥物来填实助吉。缺正南影响:正南为离卦,主中女,也就是排行中间的女儿,如缺角就容易遭遇伤心事,喜事不临门。具体措施:可摆放一块紫水晶或五行材质的乌龟。缺西南影响:此方位为坤卦,主母亲或房屋女主人,缺此角易患肠胃疾病且婚姻不顺。由于女主人是家中的重要成员,在家里也占主要地位,因此这个角不能缺。具体措施:可放陶瓷牛(家中有属羊者谨慎使用)或陶瓷花瓶等。缺正西影响:此方位为兑卦,主少女,也就是小女儿,缺角易患有呼吸及牙痛等疾玻具体措施:可摆放金钟,或金属羊(家中有属牛者谨慎使用)。缺西北影响:西北方为乾卦,主父亲或房屋男主人,缺角容易患上脑部疾病,如头痛、脑血栓等。由于男主人是一家之长,在家里占主要地位,因此这个角绝对不能缺。具体措施:可摆金钟或金属材质的马(家中有属狗者谨慎使用)。缺正北影响:此方位为坎卦,主中男,也就是排行中间的儿子,如缺角则易患泌尿系统疾病,同时家人需关注耳疾、心疾、肾疾、胃疾、血液等方面的毛病,易遭遇小人、溺水等问题。具体措施:放鱼缸或者黑色的金属猪(家中有属蛇者谨慎使用)。缺正东影响:东为震卦,主长男,缺这个角也就是对家中长子不利,主要表现在意外灾祸和人事纠纷。具体措施:可放置一条木质龙(家中有属狗者谨慎使用),或者摆放泰山石敢当。缺东南影响:东南为巽卦,主长女,如缺角对家中长女学习不利,并且孩子情绪波动大。具体措施:可放置一对木雕麒麟或者木雕鸡(家中有属兔者谨慎使用)。缺东北影响:为艮卦,主少男,也就是小儿子,如缺角则皮肤、鼻子等部位易生疾玻此外,东北角还关乎家庭财运,从2004年到2023年正走艮运,因此艮方为旺气方,这个方位缺角,会影响到家中的财运和事业。具体措施:可摆放陶瓷狗(家中有属龙者谨慎使用)或陶瓷花瓶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4-30

L型楼房从风水角度分析,L型楼房主要是缺角的问题。在楼房风水中缺角比较忌讳,特别是西北角和西南角。
1、楼房风水东北方方位缺角化解东北方位代表幼子,缺角对小男孩的成长不太有利,可在此处放一个“牧童骑牛”的石湾公仔补救。
2、楼房风水西北方方位缺角化解西北方代表着一家之主、父亲及男主人。假如你与丈夫俩人住进了“乾位有缺”的房子就等于“赶”丈夫出门,即丈夫因各种原因长时间不在家。另外,由于缺角代表缺乏一方气场及磁场,对居住者的身体健康会带来一定的影响,而西北方影响的是头、骨、肺等部位。补角方法:在缺角处放置金属、玉、石、陶瓷的“狗”雕象。
3、楼房风水西方方位缺角化解西方影响着身体中的咽喉、嘴等部位同时象征着少女及以“口”谋生的人士,缺角除了易出现“问题少女”外,也代表着“动嘴”人士(如销售、教职、律师)在行业内竞争力不足,说话不够“权威”;补角方法是摆“铜鸡”一只。
4、楼房风水西南方方位缺角化解西南方这个方位代表着家中主妇的健康及家庭地位,单身男士若住进西南缺角的房子可能会因此打一辈子光棍,补救方法是在缺角处摆“羊”形雕象。
5、楼房风水南方方位缺角化解南方影响着眼睛、血液和血脏等身体部位,据行内统计不少“近视家族”就是住在西位缺角的房子中,补救方法是放置红色马形摆设。

向北直走 2018-04-30

题主好,厨房缺角如何解决,厨房缺角指的是厨房不能用九宫格完全划分,总是在某处缺一块。即是说,你的厨房不是正方形或长方形,那么恐就可能是缺角了。特别是圆形的厨房、刀把厨房、枪把厨房、呆头厨房和耳房缺角更严重,会给住户带来严重的影响。严格来说任何厨房的缺角都会有影响,假如缺角超过整个厨房的10——20%,那么,影响会很大,会对六亲造成相应影响。需要提醒的是,有些凸出的阳台、空中花园等也是缺角的原因之一。缺角的部位不同,分别会对男女主人或孩子或老人造成情感、健康、财运事业方面的影响。应该说现在厨房缺角巨多,假如你的厨房不幸缺角,那么,可以采取“生肖补缺法”进行化解。比如:北方缺角,可以摆放钟馗招蝠吉祥物或者采用悬挂百子千孙图。南方缺角,摆放铜马。东边缺角,摆放木质兔吉祥物或挂有兔子的画。西边缺角,摆放金属鸡。东北缺角,摆放猫、虎吉祥物。西南缺角,摆放陶瓷羊、猴吉祥物。东南缺角,悬挂龙画或者摆放木质或陶瓷龙。西北缺角,摆放金属狗或陶瓷猪。许多朋友有错觉,以为自己的厨房不缺角,那么,应该各方面都很顺畅了,实际上不然,由于,即使厨房本身不缺角,不过假如你厨具等摆放不妥,造成认为厨房缺角,那么,后果依然是不堪设想的。举例来说,一些人在装修时喜欢用壁橱,并且是大个的壁橱,这样就占用了房间中的某一部分,并且该壁橱是固定,等同于一面固定的墙,由此看来厨房风水分析时很可能将其视为墙的一部分,这样,这间房间可能就发生变化了,变成缺角的房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