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风水植物 4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1
亲们兰花怎么养才好?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兰花可用分株、播种及组织培养繁殖,应该说,兰花适合任何一个季节养,由于养兰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兰花生长缓慢,四五苗才会开花,而一苗兰花要长到四五苗至少要两年。不过新种兰花通常选取在春季前期和秋季后期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05-01

首先,兰花的根系比较发达,依照兰花的疏水通气的习性要求,兰花所选用的花盆与通常的花盆相比,较为特殊。应选用质地粗燥、美上釉的、底边多空、有盆脚的“兰花盆”养“兰”较好,然后应该用含有腐殖质、透气性好的酸性土壤。山区生长兰花的山泥,栽培效果较好。

浪漫小红酒 2018-05-01

兰花一年开一次花,建兰的养护和管理\“三分栽,七分养\“,这是古人的养兰经验。养护好坏关系到兰花是否繁茂和能否开花,前人对此十分重视是有道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