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刀切栈谕| 环保检测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大家用过和成卫浴的水槽吗,好不好用啊?

被采纳
厷主忾质 2018-05-02

整体来说还不错,是水槽的深度和宽度做是真心不错,我家之前用的水槽虽然深度够用,但是宽度不行,和成卫浴的水槽宽度和深度都适中,表面做工精致,特别容易清洗,表示使用体验很赞!

其他回答(共2条)
张氏稻农 2018-05-02

水槽好不好用一下就知道了,和成卫浴的水槽用起来方便舒适,各元素结合的比例协调得比较好。

爵士冷雨 2018-05-02

我家刚换了一个水槽,就是和成卫浴的,我还没用过,外观看着不错,和我们家的装饰也挺搭配的,听老妈说好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