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刀切栈谕| 整套设计 5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谁知道和成卫浴的淋浴房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莪不想长大 2018-05-02

和成卫浴是专门做卫浴产品的,淋浴房的质量自然是差不了的,我哥们家里的淋浴房就是这牌子的,我之前看过几次,挺高大上的,哥们说实用性挺好的,我想着等我装修房子的时候也买这牌了的淋浴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幸福小懒潴 2018-05-02

买淋浴房除了要看产品质量外,还要注意安全性,像和成卫浴这样的大品牌,质量是没话说的,安全性方面也做得不错。

屋里阳光 2018-05-02

老家的浴室里装了和成卫浴的淋浴房,新家装修的时候还准备使用这个品牌的,质量不错,外观也好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