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马玲薯在人| 五金/配件 3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大家觉得和成卫浴马桶好不好用?

被采纳
晨宝他妈 2018-05-02

我觉得好用的,我们家主卧还有卫生间的马桶都是和成卫浴的,当时选和成卫浴主要是看重它的质量,而且是专做卫浴产品的,马桶的冲水能力很强,也容易清洗,有污渍了随便清洁一下就很干净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玫樱瑰花 2018-05-02

和成卫浴马桶相对比较节水,排污能力强,是值得信赖的。

梦海韬韬 2018-05-02

我家的马桶就是和成卫浴的,用了好几年了,冲水时候冲的特别干净,而且没有异味,清洁马桶的时候也好清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