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咏叹调夯嫉| 浴室电器 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和成卫浴脸盆安装起来方便吗?

被采纳
绝爱的心 2018-05-02

和成卫浴脸盆有不同的样式,买的时候要看看实际大小和安装位置,选好了自己想样的样式和大小后,可以自己照着说明书安装的,安装不难的,或者在京东下单,有安装师傅上门给安装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天黑了又如何 2018-05-02

安装起来不费事的,不用费多大功夫就可以安装好了,拿着安装说明书,一步步来操作就好了。

快勒难忘 2018-05-02

我觉得很好装啊,费不了多长时间就能装好了,安装好还挺好看的,现在用起来可方便了,真心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