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马玲薯在人| 户外家具 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和成卫浴的智能马桶盖好用吗?

被采纳
吉林普优杨光 2018-05-02

我觉得还行,我家上个月买的智能马桶盖就是这牌子的,用了快一个月了,清洁和除臭功能都不错,比较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当时买这个就是因为家里有一60多老太太和不到3岁的小孩。

其他回答(共2条)
飞到记忆深处 2018-05-02

和成卫浴智能马桶盖使用的是抗菌材质,自洁、除臭做得比较到位。

背対背拥菢 2018-05-02

蛮好用的,座感舒适,用起来比较方便,我买的这个外观简洁大方,和周围的装饰也比较搭,建议购买的时候选择合适的外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