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水龙头 10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2
弱弱的问一下装水龙头缠多少圈生胶带?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5-02

去大的建材市场应该有,实在没有就换水龙头吧,橡皮圈是密封圈,安装水龙头是要用生胶带,也可以防止渗漏,加上密封圈,等于多一道保险。不用也可以。凉水管表面在室内湿度大的情况下,容易凝结水珠这是正常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5-02

安装时在螺纹上缠绕生胶带。将水龙头螺纹处用生胶带顺螺纹卷上几圈,弄好之后,将水龙头重新拧好,然后打开开关通常就不会漏水了。

磐石 2018-05-02

用生胶带(日杂有卖)反向绕五六圈后,用板手拧紧就好总水闸关掉把中间那段据掉在拒掉的部分丝攻再把内丝弯头拧下装个内丝三通一头是水龙头一头是接墙的那个管还有一头接个外丝铜接头另外一头就是内丝接头了(是接铝塑管的那种)

铁臂女金刚 2018-05-02

橡皮圈是密滴水是在水龙头关闭时发生的;漏水则是水龙头里有水流过时发生的。假如您看到有水从把手周围涌出来,您的水龙头就是漏水了;首先要做的是先确定水龙头的填密螺母是紧的,不过小心不要用钳子或扳手把螺母刮伤。假如紧固后,仍然漏水,则确定是由于密封圈缘故造成漏水。封圈,安装水龙头是要用生胶带,也可以防止渗漏,加上密封圈,等于多一道保险。不用也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