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装修公司 2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家里装修到底要不要装修监理。哪家监理比较好点?谁知道市场价?

补充:小夫妻要装修房子,不过没有时间来管理,所以想看看监理哪家好点求介绍。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5-02

湖南建标装修监理——专业为业主解决装修过程存在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5-02

南宁家装监理公司,做得最好的应该是南宁卓恒装修监理公司,他们算是比较正规的,只做监理,并且规定比较严格。不象一些小型的杂牌监理公司又做监理,也做施工。那就是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那是不正规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