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装修公司 5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北京佳林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师陪同买材料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5-02

关于买材料的事情你可以网上找一些选购标准,自己购买,不需要设计师陪同呢。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8-05-02

1北京北极点酒店装饰设计公司集团,知名酒店装饰设计公司公司,打造超一流的酒店装饰设计公司,由国际著名设计师顶尖设计团队,2北京快装装修,专业从事酒店装修,专业设计师经验丰富可承接各类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装修效果好,质量棒。

mika吖虫 2018-05-02

常州欧品建筑装饰有专门的软装设计,主要把自己的需求充分和设计师沟通,然后设计师会给出一个完整的设计方案,假如是买家具的话,设计师会给出指导意见,不一定会陪同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