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装修公司 9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02
湖南米兰大宅设计设计师的水平怎么样?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02

大宅设计应该得找沈阳一流的装修公司,推荐晋级装饰的艺德大宅工作室,都是沈阳一流的资深设计师,并且施工也非常正规,都是自己公司的工人,不会有转包的情况发生,质量是终身保修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5-02

苏中建筑装饰就很专业的,国际双二级资质,施工有保障,大宅设计师都是十多年的老设计师,有水平

很帅的人儿 2018-05-02

我去过他家装修,上次合作的还算愉快,设计师水平还不错,假如是自己生活习惯上的差别,可以和设计师沟通,稍作改变就可以的。

jubaolei 2018-05-02

题主好,装修设计公司很多,设计水平高低跟设计师的经验以及理念都有很大关系,关键是依照你的要求来进行设计,进行合理的布局,以及适当的储物空间最关键,不但好看,还要讲究实用。大宅网上汇集了不少优秀的装修设计公司,你可以看看。

狼外婆 2018-05-02

大宅网上汇集了不少优秀的装修设计公司,有机会可以去看下一。终究是全国性的大网站,对装饰公司资格都会进行严格的审查。装修设计公司很多,设计水平高低跟设计师的经验以及理念都有很大关系,关键是依照你的要求来进行设计,进行合理的布局,以及适当的储物空间最关键,不但好看,还要讲究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