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风水植物 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2
想问一下香槟玫瑰和红玫瑰哪个贵?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5-02

玫瑰:纯洁的爱、美丽的爱情、美好常在。红玫瑰:热恋、热情、热爱着你。粉玫瑰:初恋、求爱、爱心与特别的关怀。黄玫瑰:高贵、美丽或道歉。橙玫瑰:富有青春气息、初恋的心情。白玫瑰:天真、纯洁。绿玫瑰:纯真简朴、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蓝玫瑰:敦厚,善良黑玫瑰:高贵,神秘你是我的女神香槟玫瑰:梦幻玫瑰(红+白)::共有玫瑰(红+黄):快乐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5-02

玫瑰美丽纯洁的爱情紫玫瑰珍惜的爱绿玫瑰纯真简朴、青春长驻白玫瑰纯洁与高贵黑玫瑰温柔真心粉玫瑰初恋,特别的关怀黄玫瑰深深的祝福、顺意、道歉、腿色的爱红玫瑰热恋、火热的爱桔玫瑰欲望野玫瑰爱情蓝玫瑰无法得到的东西、富有青春气息蓝紫玫瑰珍贵、珍稀。珍惜的爱.红白玫瑰共有粉红玫瑰亲切及优美有涵养。红黄玫瑰快乐橙黄玫瑰富有青春气息、美丽橙红玫瑰初恋的心情、友情、青春美丽淡绿玫瑰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绿白玫瑰纯真、俭朴或赤子之心玫瑰花苞美丽和青春麝香玫瑰善变约克玫瑰温暖苔藓玫瑰可怜香槟玫瑰我只钟情你一个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满天星关怀、友情、思念

五月的天 2018-05-02

白玫瑰——代表尊敬与崇高,纯洁天真。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粉红玫瑰——代表爱心与特别的关怀。深红玫瑰——代表羞怯,有所顾忌。红玫瑰——热情可嘉,不过具有贞洁,也代表热恋。香槟玫瑰——我只钟情你一个黑玫瑰——独一无二,很有个性和创意。紫蓝玫瑰——代表珍贵、少有。橙红色玫瑰——代表有青春气息,并且很美丽。绿色或白色带青绿的玫瑰——代表纯真、俭朴、青春常驻和有赤子之心。复色玫瑰(一花两色者,如红与白)——代表矛盾但兴盛,兴趣较多。白玫瑰:纯洁、谦卑。尊敬,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