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风水植物 8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02
哪个能说一下水养吊兰能过冬吗?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5-02

虎皮兰能在夜间净化空气,完是可以放在卧室里的.卧室养一盆这样的植物对身体有好处,虎皮兰,以及吊兰,都很适合样在卧室里,它们和别的植物是不一样的,夜间能吸收二氧化碳,还能释放氧气。,这个答案你满意吗?假如从风水方面来说的话我还真不怎么清楚。

其他回答(共1条)
muji木质 2018-05-02

题主好,可以养的。凡是能盛水的容器都可用来水养吊兰,最好用透明器皿水养,可欣赏水中耀眼的白色根系。水养吊兰的容器可以是单层,也可是双层。单层容器是取无底孔的玻璃瓶、塑料瓶直接栽上吊兰。双层容器是取塑料筛(又称为定植篮)为上层,下层是无孔瓶器,把吊兰栽于上层塑料筛中,让吊兰根部伸入下层瓶器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