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玄关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3
进门就是餐厅,风水不好,又没鞋柜,怎么做玄关,?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磐石 2018-05-03

通常来说,在风水上是不建议一进门就看到室内格局的,一定要加一个隔断,可以选取用软隔断,珠帘、竹帘、布帘这种都是可以的,依照自身装修风格来决定。或者是用半隔断的方式,例如使用鞋、吧台、磨砂玻璃等等都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5-03

在风水上,通常不建议大门正对的玄关部分为鞋柜,由于鞋柜内是放鞋子的,多为臭气、秽气。假如一进门迎面而来的就是秽气,风水怎么可能好呢?通常鞋柜应该放在虎边,即大门的右侧(站在门内,面向大门),由于虎不怕臭,龙不怕吵。

新丁丁丁 2018-05-03

进门正对着鞋柜,这个需要做玄关拦一下,进门过道太深,可以再墙上做一下简单的造型修饰,客厅餐厅是连在一起的,中间需要做个沙发背景,风水上面讲电视背景不能悬空的,要有靠山。(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卡小飞 2018-05-03

进门玄关鞋柜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