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床品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3
休闲布艺沙发垫子整套报价是多少?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5-03

题主好,就我所知道的给你参照一下,沙发垫布艺坐垫,布艺时尚衍缝防滑沙发垫子,报价:8.00元。沙发坐垫,防滑沙发垫,报价:62.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05-03

1、精美钻石绒沙发垫,垫,优质瑜伽垫,家居必备报价30.00元。
2、布艺沙发垫钻石绒沙发垫报价1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红豆生南国 2018-05-03

沙发垫又叫沙发巾,就是直接铺在沙发上长沙的垫子,主要用途是用来包裹沙发。沙发垫的材质主要是棉布,植物纤维或者里面用毛绒做成,为了是增加沙发的舒适性。市面上种类很多,从材质上分类主要有:全棉,毛绒,亚麻,化纤,植物纤维等。刺绣布艺防滑沙发垫的报价在60块钱上下,法兰绒沙发垫报价在250块钱上下,防滑布艺沙发垫在30块钱上下。不同材质价格是不一样的,一分钱一分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