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风水植物 3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3
大家说说风信子适合家养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5-03

题主好!风信子球茎有毒性,假如误食,会引发头晕、胃痉挛、拉肚子等症状,严重可引发瘫痪并可致命。风信子的花香可以提神醒脑,放在卧室会让人失眠。风信子花粉也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最好将风信子放在客厅等空气流通处即可。在家种植的风信子,可摆放较高的位置以防小孩误食。,风信子并不适合家养。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5-03

题主好,比较常见的家养瓶子草科植物有滴水观音、绿萝、铜钱草、风信子、多肉等。这些都市比较好养的植物。以及瓶子草也属于瓶子草科,外观很美。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5-03

虽然说不接触到风信子就不会出现中毒,不过还是不要将风信子放在卧室中,也不要放在书房里,风信子应该摆放在空气流通的地方。本身风信子的花粉容易英气过敏,因此摆放在卧室中很不合适了。而且风信子的味道比较浓烈,因此不要将它放在卧室里,风信子花香味有可能能会使人失眠,让空气变得混浊,不利于健康。也不要放在书房里的,由于在那样的环境里想要安静悠闲地看书也是不可能的。但倒有一个地方蛮适合放置风信子的,那就是卫生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