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客厅 7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3
关公画像挂在客厅摆放位置有什么禁忌和讲究?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1.在住房风水格局中,不同的空间有着不同的讲究,例如厨房门和厕所门不能正对着,以及就是厕所不能位于厨房的上风处,厕所的位置不能位于客厅的上方位,以及就是大门和窗户不能直冲着。否则一个是对于家庭的运势不利,另外的一个方面就是容易引起家庭财气外流。
2.对于住房风水布局中,对于家庭不同的区域的饰品摆放的讲究还是比较多的。例如在客厅中,饰品摆放的禁忌就是不能将尖锐的东西悬挂在客厅上,例如刀子,剑,枪等等,在卧室中,有一个最大的禁忌就是卧室不能够悬挂镜子,以及玄关的禁忌就是对门出也不能悬挂镜子。另外,家庭饰品的摆放还要关注财位和凶位的关系。
3.在住房风水格局中,家具的摆放也是有着很多的讲究,在使用的时候应该要特别的关注。例如客厅的沙发后面最好不要放置鱼缸,以及就是沙发的位置不能够背对着入户门,对于卧室中的摆放,需要关注的是床不能够压住横梁,以及就是床的位置最好不要紧靠窗口。再例如电视的摆放不要放到凶位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5-03

客厅装饰画是有讲究的,大部分的人都在意这些,通常来说悬挂在客厅的装饰画都是要寓意好的,这样才会给我们带来运势。
1、可以挂静物画、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等,包括照片
2、不要挂有猛兽图案的画,就像老虎、狮子、鳄鱼、爬虫等,由于有煞气
3、不要挂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这些画像和照片可以挂在书房,但不宜挂在客厅,由于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有阴气

法国女人 2018-05-03

镜子即代表虚幻和真实的矛盾,古语以“镜中花,水中月”代表不可实现的理想。在客厅镜子风水中,镜子的摆放位置也是很有讲究的,镜子摆放的禁忌很多,镜子的摆放位置大忌讳就是不能对着自己,也不宜对正吉利方位。在客厅镜子风水中,镜子的摆放位置不能直接对着桌子,假如一面镜子正对着桌子主人的气就会被反射掉一部分,影响身体健康。

一粒陽光 2018-05-03

对于住房风水布局中,对于家庭不同的区域的饰品摆放的讲究还是比较多的。例如在客厅中,饰品摆放的禁忌就是不能将尖锐的东西悬挂在客厅上,例如刀子,剑,枪等等,在卧室中,有一个最大的禁忌就是卧室不能够悬挂镜子,以及玄关的禁忌就是对门出也不能悬挂镜子。另外,家庭饰品的摆放还要关注财位和凶位的关系。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