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玄关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3
客厅与阳台玄关要怎么设计?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二楼楼梯口对着客厅,想把客厅和楼梯口隔下来,设置一个玄关

被采纳

卧室阳台一体如何装修固然重要,但我觉得如何节省空间也是很重要的。阳台的设计方案这里给大家说四种吧!有些商品房可能不止一个阳台的,要怎么设计阳台呢?阳台巧用设计方案
一:阳台与客厅连成一体,提升逼格阳台和客厅假如连成一体,用落地窗相隔,会让室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的,阳台的设计与客厅的布局设计要搭配,效果会好很多的。偶尔需要私密空间也可以用窗帘来装饰的。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二:变作洗理区假如厨房、卫浴和阳台的距离是比较近的,阳台可以变成洗瓜果蔬菜和清洗抹布的地方,可以设计一些储物,可放一些杂物。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三:摇身一变成为休闲区也有人把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区或者小花园,种一些花花草草,把阳台布置得休闲些,偶尔在阳台上喝杯茶,还是很惬意的。阳台巧用设计方案方案
四:把阳台改造成书房假如是小户型的房子可能会没有书房,假如是这种情况便可将阳台打造成小书房,在这里看书或办公或欣赏夜景都很棒。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8-05-03

题主好,玄关不是这么简单的在这儿打打字就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怎么设计。只能告诉你一些理论的东西,玄关分封闭式玄关,半封闭式玄关,全通式玄关。所谓封闭式玄关就是指三面都含墙或都设计了不透明的装饰,这种设计最要考量的就是采光问题。而半封闭式就是指用玻璃或者其它软隔断所围和的一个设计空间。

利马阁 2018-05-03

1、入户是玄关、入户花园和客厅。用镂空屏风和玄关柜巧妙结合,来做花园的隔断,分出了休闲室的区域,保证了过道的光线。
2、休闲空间,用大量的原木元素来设计。吊顶、背景墙用木材简单排列。
3、入户就是玄关、休闲室,光线要完全依靠阳台。因此设计了玻璃的移门,把阳台的景观纳入入户花园,真正起到“花园”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